2015年“地球一小时”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在行动

zz.fjsen.com  2015-04-02 09:32:0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孙丹婧 见习记者 钱静雯)关灯一小时,关注环境保护。3月28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性的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又一次掀起环保热潮。

为响应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能见蔚蓝”主题倡议,3月28日20:30至21:30,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关闭分行办公楼和各营业网点的场所照明、LED显示屏、店招发光字及其他广告宣传照明,用环保、低碳的行为方式支持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赤道银行的社会责任。

据悉,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已连续五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始终重视经营发展过程中涉及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坚持将可持续金融理念贯彻到经营管理的各个领域。这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所倡导的低碳经济发展模式不谋而合。

作为兴业银行全国众多分支机构中的一员,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倡导和推广绿色金融,积极支持绿色、环保、清洁能源和循环经济等行业的发展,助力漳州市绿色信贷工作的发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