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下代欧版思域全球销售 或包括中国

zz.fjsen.com  2015-04-02 10:33:20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本田官方宣布下一代的思域两厢车将不仅限于在欧洲进行销售,可能包括中国。

日前,本田 官方发布消息称下一代的思域(参配、图片、询价)两厢车(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欧版思域)将会面向全球销售,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在欧洲国家进行销售。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很可能也会成为它最重要的一站之一。

下一代两厢版本的思域将全球销售,可能包括中国

 
本田下一代的思域两厢车将引入欧洲以外的地域,很可能就包括中国

本田是在最新的一项活动中透露此番计划的,本田表示它们在英国Swindon的工厂将成为下一代思域两厢车出口全球的一个基地。官方目前还暂时没有透露该车什么时候登场,但是表示它们已经投资近3亿欧元用来改造工厂的生产线,以扩大产能以及相关设备的更新。

欧版的两厢思域向来都是以动感的设计来作为它主打的一个卖点,这也让它成为紧凑级两厢车里面更为个性和感性的选择,这也是它和诸如 大众 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最大的不同。而随着它的下一代车型将会引入到欧洲以外的地域,它的这种定位和设定会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是很值得关注的地方,我们拭目以待。并且这种战略很可能也会促成中国成为下一代思域两厢车的重要一站,本田已经在这个级别错过了很多的机会,而诸如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英朗以及高尔夫等紧凑级两厢车的热销,再不引进此类产品似乎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本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