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建成“拼搏”羽毛球三连冠雕塑

zz.fjsen.com  2015-04-02 11:52:58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近日,一座名为“拼搏”的羽毛球三连冠雕塑,在漳州一中体育馆旁边落成。据了解,建此雕塑是为了纪念学校喜获福建省高中羽毛球混合团体三连冠。

漳州一中羽毛球队是一支年轻而朝气蓬勃的运动队伍,它起步于2003年,短短十年的时间,这支队伍凭借着羽毛球“展翅高飞”,这支羽毛球队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不断在发展。通过多年严格的专业训练,自2012年起连续三年获得福建省高中羽毛球混合团体冠军,同时培养出了一批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年轻小将,也为国家队、省队等高水准运动队伍输送了一批年轻的优秀选手,还有不少队员通过了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进入到北大、同济等全国重点高校。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福建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漳州一中羽毛球队选派参赛的来自各个学校的22名运动健儿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包揽了本届锦标赛上10枚金牌中的9枚,更一举拿下了初、高中组两项混合团体冠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一中 羽毛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