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检察”官方微信入全国系统排行榜十强

zz.fjsen.com  2015-04-03 23:4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3日讯(通讯员 赖青汗 本网记者 陈志远)4月3日,“第二十一期中国法律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服务号“龙文检察”(微信号:longwenjiancha),自去年12月开通以来,首次进入该排行榜,在全国检察机关中排名第九,相应位置为全国政法机关第十五名。

据悉,“中国法律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涵盖了以发布法律类内容为主的政务类、媒体类、自媒体类等微信公众号。榜单对600余个法律类微信公众号进行采样分析,划分政法机关、检察机关、法律媒体、法律自媒体、法律服务机构等五个分类榜单,综合考察总阅读数、头条总阅读数、单篇平均阅读数、点赞数等指标,形成并完善法律微信号的评价体系,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得出各分类榜单的排行。通过分类排行的方式,为微信发布者提供数据统计,为微信读者提供阅读参考,引导法律类微信号健康发展。

据了解,龙文区检察院以“汇聚检察正能量,传播法治好声音”为主旨,重点打造门户网站、“龙文检察”、“法治连万家”等微信、微博新媒体,积极开展检察信息发布和法治宣传,及时进行信息更新和推送,去年以来共发布各类工作动态和新闻信息500余条,信息更新快、质量高,受到网友的关注与支持,网上影响力逐步扩大,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上较为活跃的政法类网络新媒体。欢迎广大网友关注“龙文检察”官方新媒体,手机扫描相应二维码图片即可浏览和关注,最方便的是直接在标题第二行点“龙文检察”加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龙文检察 官方微信 系统 排行榜 十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