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计划推出RS3轿车版车型 主打美国市场

zz.fjsen.com  2015-04-04 10:52:47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奥迪计划为美国市场推出RS3的轿车版车型,该车是把竞争对手直接对准了梅赛德斯-AMG CLA45。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奥迪计划为美国市场推出RS3的轿车版车型,目前新一代RS3已经为欧洲等市场推出了五门掀背版车型。很显然,该车是把竞争对手直接对准了梅赛德斯-AMG CLA45。

外观包围以及动力等都跟Sportback版本一致

 
奥迪全新RS3轿车效果图,其包围设计完全与Sportback版本共享

据外媒报道,RS3轿车可能在2016年正式发布并上市,当然除了美国市场,它也将引入到其他的地域。外观方面,在外观包围的设计上,RS3轿车会和已经发布的RS3 Sportback共享,在更具运动化的前后包围以及更多独特元素的妆点下,新车将更加漂亮和更具运动性。

共享的当然还会有动力以及底盘调教等部分,四驱系统当然也会是标配。其中在发动机部分将搭载2.5L直列五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最大扭矩465N·m,最大功率表现稍稍强于奔驰CLA45 AMG的360Ps(265Kw),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4秒多一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奥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