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注入柴油车致使油管阻塞 加油站赔偿五千

zz.fjsen.com  2015-04-07 09:33:01  郑爱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汽油注入柴油车

加油站赔偿五千

东南网4月7日讯(福建日报 郑爱国)4月6日,经龙海市12315投诉台海澄315投诉站依法调解,消费者曾先生获得了加油站5000元的经济赔偿。

4月3日,曾先生驾驶一辆柴油发动机的皮卡车从漳州市返回龙海市浮宫镇,途经东园境内时发现油料不多,就在某加油站加油。曾先生告诉加油站服务人员需加柴油以及加油量后,便在一旁等待。加油后,曾先生继续驾车行驶,不料途中出现发动机熄火,直至冒黑烟不能启动,只得雇车将皮卡车拉到修车场。维修人员检查发现,是加油站服务人员错将汽油加进油箱,造成汽油与剩余柴油混合,致使油管阻塞,带病行驶导致烧坏发动机的油泵和喷油嘴。曾先生找到加油站要求赔偿,却遭到推诿,无奈之下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

龙海市12315投诉台海澄315投诉站接诉后,经执法人员调查,曾先生所诉情况属实。执法人员依据新《消法》第七条和第十一条相关条款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协议,该加油站一次性赔偿曾先生经济损失5000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