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古雷事故情况

zz.fjsen.com  2015-04-08 10:13:59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加强警戒维稳工作。加强厂区周边及村庄的巡查,有效维护当地秩序。目前,古雷半岛及周边区域群众情绪平稳,社会局面稳定。

下一步工作措施是控制火情、组织灭火。按照专家建议,持续采用喷水冷却的办法控制火情蔓延,确保相邻储罐及周边装置安全。已于7日9时30分开始采用泡沫灭火。

加强环境监测。继续对古雷半岛及周边的大气、海水等环境指标进行不间断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预警、及时处置。

及时通报信息。滚动更新发布事故处置信息,确保事故信息报道公开透明。

做好善后工作。妥善医治受伤人员,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做好群众安抚工作,有效开展心理疏导,有效维护当地社会安定稳定。

开展事故调查。成立事故调查组,查明事故原因情况,认定事故性质和责任,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针对事故原因和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又讯 (本报记者) 据事故处置指挥部提供的最新信息,漳州古雷石化大火在16点40分被扑灭后,又于19点45分左右复燃。截至发稿时,消防官兵在紧张地组织灭火,复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