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第一季度交通事故起数 较上年同期下降11.35%

zz.fjsen.com  2015-04-09 08:49:2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逢十”统一行动

 

交警查酒驾

严查重点违法 遏制事故发生

第一季度,各地交警部门“逢十逢五”全省统一行动,先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春运”统一行动、夜间道路通行安全检查统一行动等,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违法,保持严管高压的零容忍态势,严查严纠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遏制交通事故的高发态势。今年第一季度,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6172起,其中酒驾716起,醉驾201起,毒驾12起,超员违法行为4178起,货车超载30%以上1342起,超速违法行为186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0377起,未戴头盔29160起。

3月20日,云霄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统一行动。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精细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整治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落实责任到岗到人。行动期间,大队通过在城区云漳路、元光路等繁华街道及各乡镇集市等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定点查缉等行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惩。当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9起,其中酒驾1起、涉牌涉证19起、超员16起,有效震慑了违法者,净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交通事故 起数 下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