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大石的货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 漳州华安消防救援

zz.fjsen.com  2015-04-12 07:50:1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邹毅娜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4月10日18时30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漳州市华安县华安经济开发区芹坂碎石场,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困。

事故现场,一辆满载大石的货车侧翻在路上,整车的石头倾倒而出,货车车身、车头多处被石头砸压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座无法动弹,身体多处受伤。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救援空间。在救援过程中,该男子因疼痛不时叫唤,表情十分痛苦。看到痛苦难耐的伤员,消防官兵一边救援一边安慰。为避免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每一步破拆,消防官兵都十分小心,由于现场石头众多、天色昏暗,给救援增加难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抬上路面移交给现场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事发时货车正在行驶,不知何故突然发生侧翻,侧翻后,满车的石头倾倒而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货车 侧翻 司机 被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