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突出投资重点 打造经济增长极

zz.fjsen.com  2015-04-13 10:07:36  雷光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征地方面,今年初以来,漳州加大力度保障沿海大通道、厦漳同城大道等项目建设用地。特别是举全市之力加快古雷开发,春节一过就从全市抽调1200多名干部进驻古雷,分头包村推进搬迁收海工作,力争国庆节前完成古雷整岛居民搬迁任务。融资方面,漳州积极推进市属国有资产整合重组,做大做强四大国有集团,进一步拓展融资平台,突破项目资金瓶颈。同时,注重运用PPP、BOT等模式,解决项目融资问题。

今年初,漳州市委市政府对八大重点领域和四大经济增长极的重点项目,逐一明确各级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建立项目建设进度目标管理制度,形成有力的项目推进机制。在项目推进中实行“每两个月一督查”制度,同时对项目推进落后于序时进度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进行约谈,有效确保项目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