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座送鸡蛋 用劣质品骗老人

zz.fjsen.com  2015-04-15 14:34:36  郑爱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 郑爱国)近日,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执法人员迅速出击,查获一起以开设老年健康讲座为名,以赠送鸡蛋为诱饵,通过虚假宣传向老年人高价骗销“三无”劣质产品的违法案件。

4月11日,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伙外地人通过开办健康讲座,以送鸡蛋为诱饵,向老人骗销劣质产品。12日,工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8名外地人正向200多位老人推销据称可治失眠、能益肾清肝的枕芯和毛毯,产品都是没有厂名、没有厂址、没有产品合格证的“三无”产品。

据初步审查,向老人高价骗销劣质产品的违法者汪某等8人是江苏省苏州市人,于3月下旬低价购买了一批“三无”枕芯和毛毯,4月上旬窜到龙海市,租用龙海市某大厦二楼中餐厅为课堂,先以赠送鸡蛋为诱饵,引诱200多名不明真相的老人,举办老人健康讲座,把劣质枕芯和毛毯吹嘘成保健产品,将每个进价仅10多元的劣质枕芯,以50元的价款骗销给老年人,将每件800元的劣质毛毯以3800多元的价款卖给老年人。

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了涉案“三无”产品,并立案查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