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师范生将“摆擂台”,获冠军可免试“专升本”

zz.fjsen.com  2015-04-16 10:24:28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办福建省第二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第二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得全省大赛一等奖的应届高职毕业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可免试录取普通本科高校相关(获奖项目)专业。

大赛设中学组、小学组和幼儿组。中学组设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初中思想政治、初中历史和初中地理等9个组。小学组设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等2个组。幼儿组设幼儿教学1个组。大赛包括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问答三个部分。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学校预赛和全省决赛两个阶段,11月1日前,高校组织本校师范类学生教学技能预赛;各校将根据本校预赛的成绩,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决赛。11月21日、22日将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大赛决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师范生 摆擂台 冠军 专升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