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确认2018年初发布 将会推出M版本

zz.fjsen.com  2015-04-17 09:50:11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X3将会在2018年1月或者3月发布。

日前,宝马 官方表示新一代X3将会在2018年1月或者3月发布,也就是说现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X3的中期改款车还要服役两年的时间。而实际上,前面的谍照显示新一代X3的研发工作也已经启动。

车身轮廓更运动

 
宝马新一代X3已经进入到了漫长的研发过程当中

新一代X3的造型设计会有较大的变化。前面的谍照显示,尽管尺寸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高度明显被压低了一些,从而让车身姿态看起来要运动了一些。另外,头灯似乎会取消开眼角的设计,造型会更饱满一些。

 
新一代车型的车身高度明显被压低了一些,从而让车身姿态看起来要运动了一些

前脸的肾型隔栅似乎更扁,头灯似乎取消了开眼角设计,样式也变得很饱满。另外,上扬的侧窗线条和现款车型是一样的,加上更低的车顶线条让侧面变得更协调、好看。车尾部分,后窗下部变得很平,尾门开口更低,实用性会更出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