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国产金牛座首发亮相 福特全新旗舰投产

zz.fjsen.com  2015-04-20 09:35:50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2015年4月18日,长安福特 国产金牛座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亮相发布,国内代号为D568,该车将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进行投产。

 
福特 国产金牛座首发亮相

1986投产的福特Taurus车型,对于当时的主流家庭轿车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轰动性的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设计风格,使得其他大部分轿车看起来非常陈旧,一时间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仿效。福特金牛座曾经是全美最畅销的轿车,我们今天看到的汽车流线型设计风格就是由福特Taurus普及起来的。

 
福特国产金牛座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金牛座的轴距达到2949mm,车长4996mm。采用福特家族式外观,并采用五横条镀铬格栅装饰,新车前大灯采用了透镜结构,配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国产金牛座搭载了一台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