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首季度漳州进口煤炭合格率100%

zz.fjsen.com  2015-04-20 16:10:07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晓坤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5年1-3月,漳州口岸共检验进口煤炭9批,69.73万吨,合格率高达100%。

据悉,自2014年11月以来,漳州检验检疫局先后4次与辖区煤炭进口企业华阳电业有限公司协商,帮助企业细化与出口商相关合同内容,特别是涉及2015年1月1日起我国正式实施的《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中要求的放射性和外来夹杂物等环保指标的内容,并结合过去3年检出的不合格情况,向企业提供各主要煤炭原产国煤炭质量分析,以保证进口煤炭品质,降低企业退运风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