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山公园一年近七旬老人突然倒地不幸身亡

zz.fjsen.com  2015-04-22 08:23:48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栽倒了 老人公园旁猝死

 

老人倒地的位置仍可见斑斑血迹,旁边还遗落他用过的伞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昨日8时55分,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在经过中山公园南门时,突然倒地,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周先生讲述,当时,老人用手扶了一下旁边的自行车,还不小心把几部自行车都推倒了,然后就脸朝着地面,慢慢地倒了下去。“倒下后,一个路人怕他这样不能呼吸,还帮忙将他翻过身来,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给老人做心肺复苏,但他好像不行了。”周先生说。

而后,男子被送到漳州市中医院抢救,但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死者姓林,漳州本地人,今年68岁,有心脏病史。

对此,解放军第175医院心血管科邓医生表示,对于上了年纪,且有心脏病史的人,要多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最好能定期到医院做常规体检,尽早发现身体疾病,做好相关注意事项和预防措施。一旦发生急性心肌梗塞,如不及时抢救,死亡率极高。如果是突发心肌梗塞,不建议患者自救,尽量就地平卧,尽快送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中山公园 七旬老人 倒地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