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招考未被录取考生明日起高考补报名

zz.fjsen.com  2015-04-23 09:36:39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4月24日至25日,高职招考未被录取考生可上网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补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并于4月26日至27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补报名对象为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报名参加2015年我省高职招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根据相关规定,凡户籍在我省、无法参加流入地省份普通高考报名而又错过我省普通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也允许参加本次补报名。

此外,由于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工作已于1月前结束,普通高中生只能补报文史类和理工类;中职生只能补报文史类、理工类、文科艺术类和理科艺术类中的音乐类和美术类,补报音乐类和美术类的中职生须分别取得音乐类和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成绩。(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