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举办首届中小学足球比赛

zz.fjsen.com  2015-04-27 16:05:1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龙海市紫泥中心小学男队和白水中心小学男队的比赛现场

东南网漳州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4月25日-26日,由龙海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15年龙海市首届中小学足球比赛在市新体育场隆重开赛,来自龙海市各中小学的19支代表队、211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市教育局局长康建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赛制为小学5人制、中学7人制。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小学组半场各20分钟,中学组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遵照国际足联规则,比赛进行时,只有队长有权利向裁判申诉,若其他队员进行申诉,酌情给予处罚;如果一名球员比赛中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一场,一场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而得红牌者,停赛一场;在比赛中直接得红牌者停赛一场。

据悉,早在据悉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龙海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局联合举办为期3天的中小学足球教练员首期培训班。来自龙海各中小学选派的42名足球队教练、体育教师参与。培训班就校园足球活动的组织开展、足球队员的选拔、球队日常管理及足球技战术训练等方面的理论进行培训,还组织现场训练课、对抗赛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