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年内将引入3款新车至国内

zz.fjsen.com  2015-04-28 10:34:28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斯巴鲁今年将引入3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全新车型、改款森林人以及改款XV车型。

目前,斯巴鲁 市场部部长武藤毅对外界表示称,斯巴鲁今年将引入3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全新车型、改款森林人(参配、图片、询价)以及改款XV车型。

今年中期,斯巴鲁会引入森林人和XV的小改款车型,目前关于两车的具体消息还不得而知,但预计其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些升级。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参配、图片、询价)

此外,武藤毅还表示斯巴鲁下半年将会引入一款全新换代车型,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力狮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力狮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且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比现款更具活力了许多。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将会提供2.5L和3.6L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75Ps(比现款增加2Ps),峰值扭矩236N·m;后者最大功率256Ps,峰值扭矩3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