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推更大尺寸SUV 可竞争奔驰GLS级

zz.fjsen.com  2015-05-04 09:14:30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捷豹将会推出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来跟奔驰GLS和宝马X7这样的车型进行竞争。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捷豹 将会推出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来跟 奔驰GLS和 宝马 X7这样的车型进行竞争。该车将会基于揽胜(参配、图片、询价)平台进行开发,预计最快会在2019年问世。

以揽胜平台进行开发

 
捷豹的第二款SUV可能被命名为J-Pace,它的定位比即将推出的F-Pace更高

据悉,该车可能被命名为J-Pace,它的定位比即将推出的F-Pace更高,将是捷豹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而得益于集团和平台的优势,它将基于集团内(LRJ路虎捷豹集团)的揽胜平台进行开发。这意味着该车在尺寸上也将会与揽胜相仿,而整车的设定则会更加的接近揽胜运动版(参配、图片、询价)车型。而且根据捷豹品牌的属性,J-Pace本身的运动性还会更加突出一些,外观设计当然也是会展现出捷豹自己的家族风格,车内配置方面则看齐揽胜,带来豪华的设定。

动力方面,J-Pace预计除了配备V6发动机、V8发动机外,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同时挂上SVR性能标签的车型也将会推出。而四驱系统当然也是作为标配提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