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骏福特 “五一 行动 ”3天突破百台

zz.fjsen.com  2015-05-06 17:0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势不可挡!漳州华骏福特“五一行动” 福特全系车型订单突破百台!五一车展,品牌云集,数多少人气,还看漳州华骏福特!五一小长假3天,漳州华骏福特不管是在车展展区或是4S店展厅内都可谓人声鼎沸,气氛十分火爆,赏车购车的客户人来人往,现场人员忙得是不亦乐乎。销售顾问全方位热情的服务,使得客户高高兴兴赏车购车。

在此五一行动中,漳州华骏福特4S店内特推出购车全系让利,赠全额购置税。更有福特野马,全新锐界助阵活动现场。只要你敢来 我们就敢卖,掀起了一场火热的购车欣喜气氛,更让每位客户获得一种实实在在满足的收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