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兴丰田】女司机被打事件后 论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

zz.fjsen.com  2015-05-06 17:4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两天,备受全国关注的“成都男司机打人”事件发生惊天逆转—起初舆论一致谴责男司机打女人,后男司机家属提供出行车记录仪视频,揭示了女司机别车在先,并相互报复性别车的事件真相,舆论开始分化,不少车主开始指责女司机,并感叹:“是行车记录仪救了男司机。”

行车记录仪是一种可以记录自己行车全过程的精密仪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司机在遇到“撞车碰瓷”的违法犯罪分子时能够“沉冤得雪”,也可能让一些交通事故的真相“水落石出”!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针对用户需求,全新引进台湾品牌行车记录仪,非卡夹式和吸附式,美观耐用,拍摄效果杠杠滴,不同于网上虚标价廉产品,质保2年!

以下图片是店头实拍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