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郊野公园民间马拉松比赛 近400名选手参与

zz.fjsen.com  2015-05-11 08:23:36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400名选手 郊野公园“跑马”

东南网5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昨日上午,近400名马拉松爱好者,尽情奔跑在漳州龙文区郊野公园。这是一场民间自发组织的马拉松比赛,发起人张家添介绍,此次比赛分男女两组,设全程和半程2个路线,沿郊野公园一直到江滨公园中山桥折返,半程只需折返一次,全程需折返两次。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昨天的比赛将近400人参赛,吸引了来自广州、潮州、上海、杭州等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001号是来自厦门的老高,他参加过全国各地98场马拉松赛事,昨日在漳州,是他人生中的第99场马拉松比赛。他全程带着愉快的笑容,跑完了比赛。在现场,他还亮出了自己参加每项赛事获得的纪念牌。还有被称为赤脚大仙的厦门马拉松选手吴善宽,昨日也来漳州参加马拉松比赛。

发起人张家添本身也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他表示,举办这样的赛事,除了活动本身的意义外,也可以让来自各地的跑友会聚在漳州,让大家认识了解漳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