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漳州系列民间马拉松赛”龙文站开跑

zz.fjsen.com  2015-05-11 14:48:50  郑季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郑季华 文/图)“跑遍漳州系列民间马拉松赛”龙文站5月10日在郊野公园龙文段开跑,来自漳州、泉州、厦门、福州等各地350多名跑步爱好者在这里释放活力与热情,挑战耐力和意志,寻找运动的快乐。

郊野公园龙文段是漳州郊野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沿江滨路从漳州大桥至西溪大桥桥闸为止,由生态湿地区、文化休憩区、运动休闲区等构成,形成了完整的环形互通慢行交通系统和开敞的绿色空间。郊野公园优越的自然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来此临湖垂钓,晨练跑步,举行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在都市生活之余听虫鸣鸟叫,观花开花谢,赏郊野四季美景,享乡间十足野趣,达到人与人、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

家在漳州市区的杨先生是一个铁杆“跑友”。“不管工作多忙,跑步已成为我每天生活的一个程序。有时候耽误了,身体都会非常难受。”他说:“这次在郊野公园跑马拉松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边跑步边享受郊野的风景,大家可以在运动中寻找到快乐”。

据赛事发起人张家添介绍,赛事旨在传递全民参与运动,享受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跑遍漳州系列马拉松赛这个平台,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汇聚在漳州,既是给跑友一次聚会的机会,也能够让他们了解领略漳州“生态之城、田园都市”的独特魅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马拉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