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 车展实拍斯柯达New Fabia品质本色

zz.fjsen.com  2015-05-13 10:5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易汽车综合4月23日报道 时至今日,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迎来了车展的开门红,各大头条以及各种新车的亮相,可谓是带给消费者一场视觉盛宴。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十足的兴致,纷纷关注车展动态,又或是买票去车展现场亲自观摩一番。而今天我们来到了上海国际车展的5号馆,对斯柯达旗下最为关注的精品A0级小车--全新晶锐进行一次实拍。全新晶锐采用了宽型质感小车的定位,时尚的外形以及内部空间相比较老款更为精致,空间更加宽大实用,配置也有所提升。虽然New Fabia已于18日上市,但依旧是本次车展最让消费者关注一款新车型。全新晶锐官方售价为6.99万—10.99万元,相比较老款的价格更为亲民。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位人气爆棚的精品小车,有哪些地方如此吸引眼球。

 

外观更加年轻、质感

外观上,全新晶锐采用了年轻化战略设计理念,直瀑式立体格栅采用了钢琴烤漆处理,显得更上档次。独一无二的欧式顶棚设计,彰显着一种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情。线条的融入也更加的有张力,发动机筋线的凸起也表明其动感小钢炮身份。前大灯也稍有调整,立体棱面切割造型设计,镜面晶莹剔透,与格栅相互融合,变得更加犀利质感。总之,全新的家族脸谱更显得年轻,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很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口味。

全新晶锐车身的侧面,相比老款晶锐线条更加流畅,腰线从前大灯灯眉处一直延伸到车身的尾部,由于车身的降低,车身A柱与B柱的链接更加平和,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有型。

外后视镜采用了电加热功能,可以快速除去镜面水汽,支持电动镜面角度调节功能,视野也更加清晰,雨雾天行车增强了行驶安全。

 

全新晶锐的尾部视觉上更加饱满,双“C”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加强了运动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感受,夜间点亮时会更加吸引眼球,开在路上有很强的辨识度。

在轮毂方面,全新晶锐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多幅轮毂,运动款更可选配16英寸动感精车铝合金轮毂,贴合立体切面的视觉效果,更加显得运动范十足,满足任何挑剔的眼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