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88敞篷车最新消息 有望法兰克福首发

zz.fjsen.com  2015-05-15 17:11:22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法拉利488 GTB的敞篷版车型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法拉利 488 GTB的敞篷版车型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可能被定名为法拉利488 GTS。硬顶敞篷设计仍旧会是它的一大亮点。

敞篷设计的外观更加的拉风

 
敞篷的488 GTS显然要比硬顶的488 GTB更加的拉风

从效果图来看,敞篷的488 GTS显然要比硬顶的488 GTB更加的拉风,富有魅力。值得关注的是,法拉利现款458 Italia Spider敞篷车采用的硬顶敞篷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它的升级版488 GTS很可能也会延续这种又实用又拉风的设定。

 
升级版488 GTS很可能还是继续使用又拉风又实用的硬顶敞篷设定

动力方面,488 GTS敞篷车将沿用488 GTB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70Ps(493Kw),最大扭矩760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由于它的敞篷车身结构问题,所以其百公里加速会比硬顶版稍微慢一丁点儿。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