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合唱交流音乐会

zz.fjsen.com  2015-05-17 08:58:47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青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5月16日,漳州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里热闹非凡,漳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合唱交流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福州的春天合唱团与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百花合唱团和老年大学合唱团一起,用歌声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

三个合唱团的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10首具有鲜明特色的曲目,其中包括《漳州是我家》、《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化作千缕微风》、《在水一方》等,旋律或气势磅礴、或动听悠扬、或起伏跌宕,或柔美婉转,为听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让人们享受到合唱特有的魅力。

音乐会采取混声合唱、男女声合唱等形式进行,最后在三支团队共同演绎的一曲《友谊地久天长》中结束 。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