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SUV最新消息曝光 至少2018年后推出

zz.fjsen.com  2015-05-18 09:29:55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Smart车型阵容中极有可能增加一台SUV车型,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Smart车型阵容中极有可能增加一台SUV车型,不过这台新车在2018年前可能不会到来。而这也将是一台定位小型SUV的车型,可选配四驱系统。

基于 雷诺- 日产 联盟的小型车平台打造

 
Smart SUV会主打跨界路线,并拥有Smart特征性的时尚元素

奔驰 CEO Dieter Zetsche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Smart想要推出新的家族成员,那么SUV车型一定是一个合适的选项。而海外媒体也披露,奔驰很有可能会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小型车平台打造来打造这台小型SUV产品。它不仅可以与Smart品牌的定位进行呼应,而且可以在日益兴起的小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Smart SUV的车身尺寸将控制在4100mm左右,轴距则达到2530毫米左右,属于标准小型SUV的范畴,车内采用五座设计。不过较高的车身仍会提供不错的车内头部空间。

至于外观造型设计,新车会主打跨界路线,并拥有Smart特征性的时尚元素,比如双色车身设计等等。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充分参考此前的ForStars概念车的设计,动感十足。前脸的两个异型头灯非常灵动,拥有很好的品牌辨识度。

可能搭载4缸发动机

动力部分,和现有的Fortwo和ForFour均搭载三缸发动机不同,这台小型SUV预计会升级为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8Ps(109Kw)左右,并且可以选装四驱系统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Smart SUV最新消息曝光 至少2018年后推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