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今日登陆泉城济南 与市民采购商“亲密接触”

zz.fjsen.com  2015-05-22 09:47:40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走遍东西南北中 这回展销到山东

“漳州味”今日登陆泉城济南

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今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0多家漳州企业的特色名优产品齐齐亮相,与济南市民、山东采购商进行“亲密接触”。

据悉,此次展会共有250个标准展位,9个特装展位,参展企业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家电、日化产品等行业,片仔癀、双飞日化、紫山集团、海新集团、信华食品、佳龙电子等漳州知名企业悉数参展。展会还特别注重加强产业对接,组织我市食品龙头企业与济南、聊城等地的食品龙头企业进行项目洽谈对接,力求实现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此外,我市通过与山东、济南当地主流媒体协作,邀请近1000家采购商参会采购。

济南市是山东省省会及最大城市,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济南也是人口大市、消费大市,更是一个食品经济强市。全市食品企业2000余家,2014年食品工业销售收入近千亿元。展销与订货会在该市举行,既有利于漳州名优特产品走出家门、扩大销售,增强“漳州味”产品整体品牌影响,也将进一步深化我市对外产业对接,促进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昨日,副市长王毅群专程前往展馆察看布展情况,并与我市参展企业亲切交流。(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 漳州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