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银行业“金融之春”歌手赛昨晚举行

zz.fjsen.com  2015-05-22 16:53:29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5月21日,漳州市银行业“金融之春“歌手赛举行,漳州20余家银行均选送了优秀人才参与其中。最终,建行、中行及农行的选手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漳州市银行业协会、漳州市金融团工委主办,漳州市各银行业机构协办,漳州市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前,漳州银行业曾举办过两次大型晚会,但举办歌手赛还是第一次。每年,银行业协会都会为各银行的员工举办各类文体活动。

“这样的活动对建设行业文化,培养积极向上的氛围大有益处,且参与活动还可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银行 歌手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