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昨开幕 浓浓漳州味满溢泉城

zz.fjsen.com  2015-05-23 08:49:05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浓浓漳州味满溢泉城

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昨开幕

 

采购商与漳州企业交流

浓浓漳州味满溢泉城。22日,“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2000多种漳州特色名优产品“闪亮出场”,受到了济南市民和来自山东各地采购商的热情欢迎。副市长王毅群,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等参加活动。

此次展会由市政府主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食品工业协会承办。展会借势发力,与“第九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暨糖酒商品交易会”同期举行,把“以展促销、以销接单、拓展市场”作为办会宗旨,真正把展销会办成商品贸易会、市场对接会。同时体现漳州味名优特色,彰显漳州味内涵,200多家漳州企业展示了我市食品、药品、化妆品、家电、日化等九个领域特色产品。其中食品企业唱主角,占全部参展企业三分之二,重点展现一批具有绿色、健康、生态特色的农产品,充分凸显漳州食品产业优势。

漳州产品好看好吃又好玩,魅力无穷,备受青睐。昨日的展会现场人气火爆、商机涌动,各个展位前围满了人群,大家或试吃,或咨询,或采购,一片热闹景象。“你们那地方的东西杠好兰(山东话:太好了) ,俺今儿买得可多了。”来自济南厉下区的陈大姐告诉记者,光罐头自己就买了600多元。更乐呵的是参展企业。“8800元一辆的电动代步车,一个小时内卖了2辆,参展效果出乎意料。”台商、南靖维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邱乾业高兴地说。

当天,市领导一行前往山东省聊城市,考察第九届全国食品博览会聊城分会场,亲切看望参展的漳州企业,并与聊城市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就加强产业对接、开展项目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当晚,我市片仔癀、紫山、同发食品、天醇等十几家企业还参加了第九届全国食品博览会聊城分会场产销对接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企业谈对接,寻求合作机会。(苏雄锋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味 展销 订货会 开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