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圆满收官

zz.fjsen.com  2015-05-25 09:19:44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聚人气 赚名气 赢财气

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圆满收官

实现现场交易额150多万元,合同和协议交易额4.57亿元

济南市民买得“不亦乐乎”,参展厂商大呼“收获颇丰”。5月24日,为期三天的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完美收官,聚集了人气、打出了名气、赢得了财气。来自市经信委的一组数据显示:展会实现现场交易额150多万元,合同和协议交易额4.57亿元,其中合同交易1.21亿元,协议交易3.36亿元。

本次展销与订货会与“第九届全国食博会暨糖酒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市经信委多措并举、精心组织,与山东当地有关政府和部门加强对接,邀请到了济南、聊城及周边3万多名采购商和经销商参加。我市同时采用报纸、电视、电台、公交的士LED滚动屏等10多种广告推介方式发布信息,吸引更多的山东市民前来消费。展会期间,“漳州味”展馆处处人群涌动,熙熙攘攘,受到济南市民和各地采购商的热捧。通过有力的宣传推介和营销,漳州特色名优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大为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中国贸促会聊城市委员会招商联络部部长白冰认为:“通过展会,山东人充分领略到了漳州这一中国食品名城的魅力和实力,‘漳州味’未来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在带来人气、名气的同时,我市参展企业也赚足了财气。食品大市龙海市参展企业50家,八成以上企业与当地、周边的经销商签订交易380多宗,实现交易额上亿元。东南佰生生物科技公司与哈药集团营销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合同500万元;奇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漳州台鑫食品有限公司与山东庆云副食品城恒发批发部签订供货合同450万元;漳浦县农朋食品有限公司与特尔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合同200万元,一家家参展企业忙着接定单、拓市场,收获着累累硕果。(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味(济南)展销与订货会 圆满收官 交易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