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特教学校:“无声天使”乐享茶文化之旅

zz.fjsen.com  2015-05-25 15:47:20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洪银智 本网记者 陈惠华)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助残日未到,助残活动已经在漳浦县拉开序幕。近日,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孩子们,到天福茶博物院进行茶文化之旅。

一早,这些“无声天使”在学校老师和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来到天福茶博物院。在示范茶园里,通过讲解员的仔细讲解和老师的手语翻译认识了茶园和茶叶,学会了采茶。在茶博物馆里,孩子们认真了解茶文化的起源和发展史,参观茶叶分类、茶具的发展变化,欣赏了韩国茶艺、中国宋代点茶、中国四季茶艺表演,在优美的环境中,领略不同国家的茶道和茶文化。最后,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还与天福茶博物院的工作人员同台表演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特教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