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S60L部分配置曝光 6月上市

zz.fjsen.com  2015-05-28 14:52:07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摘要] 我们获得了沃尔沃新款S60L的配置信息,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沃尔沃 新款S60L的配置信息,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S60L将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将依旧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尺寸屏幕、电子手刹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此外,新车还将增加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系统。外观方面,新款S60L也将维持现款不变,只是车尾增加了“成都沃尔沃”的标识。此外,T5车型采用了方形排气管,而T4车型则为圆形排气管设计。

 
目前在售的沃尔沃S60L车型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款S60L将有所升级,其将搭载全新研发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T5车型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T4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级的T3车型则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T6混动版车型,其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沃尔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