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爱心志愿者与484名希望小学学生共庆"六一"

zz.fjsen.com  2015-06-01 15:14:24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陈华俐 吴钦良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5月29日,百威英博漳州公司带领漳厦两地40名志愿者,前往漳浦县南浦中心学校,与484名学生共同过“六一”儿童节。他们将价值万元的学生牛奶、水彩笔、自动铅笔、足球等爱心礼物送到孩子手中,还通过娱乐游戏与小朋友互动。

据了解,4年前,该公司依据“在中国每建一座新厂,在当地捐建一所学校”的承诺,将南浦中心学校确定为第6所希望小学。公司向该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助力校舍建设,还出资14万元援建一个爱心足球场,并邀请中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进行教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爱心志愿者 希望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