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举行沙滩马拉松赛 亲近自然享受风景

zz.fjsen.com  2015-06-02 08:20:52  郑季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郑季华 文/图)5月30日下午,漳浦六鳌抽象画廊沙滩变成了欢乐跑的海洋,跑步爱好者的盛会。“跑遍漳州系列民间马拉松”漳浦站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聚集在这里,有的穿着跑鞋,有的光脚,在享受沙滩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一路上领略大海的旖旎风光和人文景象。

本次比赛由漳州民间马拉松爱好者发起组织,设立了赛程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适合运动爱好者参与的10公里迷你马拉松。虽然当天的晴雨不定,但是报名参加的选手依然“风雨无阻”。

最后,男子21公里组第一名由来自厦门的苏镧以1小时32分06秒获得,女子21公里组第一名同样是被来自厦门的马进荣以1小时57分06秒获得。不少来自省外的跑友表示,这是第一次在沙滩上奔跑,听着海浪,沿途看着风景,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漳州南靖的马拉松爱好者张家添介绍:去年8月份六鳌沙滩就举办过一次马拉松。蓝天白云、阳光海浪、电力风车,还有抽象画廊里的风化岩,让参赛选手亲近自然,就像是在画里面跑一样 ,大家都反映非常棒。所以今年“跑遍漳州系列马拉松”漳浦站就选择在这里进行,可以说既是来跑步,也是来旅游,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六鳌 沙滩 马拉松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