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中山公园门口 男子突然被捅

zz.fjsen.com  2015-06-02 08:40:18  张惠玲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公园门口 男子突然被捅

 

事发现场仍留血迹

东南网6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卢婷雯 文/图)昨日16时许,在漳州市区中山公园门口,一名30岁出头的男子被另一男子捅伤腹部。事发后,被捅男子被送往漳州市医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事发现场附近一冷饮店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她看见两名男子在路上争吵拉扯,中年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捅向年轻男子的腹部。“那个年轻男子也用嘴咬了对方的脸,后来民警就来了。”

随后,在漳州市医院,导报记者见到了被捅伤的年轻男子郑某,石亭人。“我跟他不认识,只是之前见过,我从公园出来,到公园对面一金店门口牵自己的电动车准备离开,他就过来拉住我,后面又拿刀捅伤我。”至于其他,郑某不愿多说。

警方表示,双方此前认识,并且可能有一些矛盾,捅人者现已被带回派出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中山公园门口 男子 被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