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乐启未来 漳州奥迪爱心送考车倾情出击!

zz.fjsen.com  2015-06-02 15: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是在漳州市区考点的考生或者考生家长,需要我们派出爱心车送您到考场,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时间】2015年5月31日-6月4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拨打报名热线:0596-2970888

2、微信报名

关注漳州奥迪微信公众号“Audi-ZhangZhou” (也可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关注),发送报名信息

报名时,您需要提供考生准考证资料,并留下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内容,方便我们与您联系。 

如果你是盈众车主

 

亲爱的盈众车主,如果您有一副热心肠,如果您条件允许,赶快加入我们的爱心车队吧!报名时,您需要留下姓名、联系方式、车型、车牌号码等内容,方便我们与您联系。

【征集时间】2015年5月31日-6月3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拨打报名热线:0596-2970888

2、微信报名

关注漳州奥迪微信公众号“Audi-ZhangZhou” (也可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关注),发送报名信息

【招募要求】

1. 遵纪守法、富有爱心;2. 驾驶经验丰富,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3. 服从管理,对考生的送考认真负责;4. 文明驾驶,使用文明用语。

【服务内容】

1、一对一配对

6月4-5号,对爱心司机和预约考生进行配对,并通知双方见面确认接送事宜。 

2、熟悉考场

6月6日配对成功的爱心司机和考生提前去考场熟悉路线和考场环境。

3、送考

送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按照高考时间表准时接送。

4、统一配备

爱心车统一贴盈众爱心送考车贴,车上会配备一些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纸巾和纯净水等。

5、送考车救援服务

高考期间,送考车辆遇到突发故障,拨打盈众360°救援电话(漳州地区0596-2970888),漳州奥迪会在第一时间优先进行施救,保障考生准时到达考场。

6、爱心接力车服务

作为准备车辆,以备考生的不时之需。当送车出现故障时,爱心接力车出动,完成送考工作。

 

7、送考车免费检测

活动期间至高考结束,盈众汽车为送考的车主车辆提供免费检测;如需维修,免工时费,不限品牌。

漳州盈众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龙文区政府往北2公里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高考 奥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