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举办“和谐家园 幸福国检”亲子活动

zz.fjsen.com  2015-06-02 17:29:5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晟 本网记者 陈志远)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漳州检验检验局在检务大厅开展了“和谐家园,幸福国检”亲子活动。

来自该局干部职工家庭的46名小朋友带着节日的喜悦,踏着欢快的旋律,牵着爸爸妈妈来到漳州局检务大厅。活动中,小朋友们表演了歌唱、舞蹈、小提琴等节目,活动按年龄段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和少儿组参加爬行、吹球、两人三脚等项目的亲子友谊赛,孩子们稚气天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局工会还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

据介绍,此次六一亲子活动,为干部职工与孩子们的亲情互动,体验亲子乐趣,共享节日快乐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该局干部职工家庭真切感受到了单位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检验检疫 亲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