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8岁小伙飞车抢夺金项链 作案仅半小时就被抓获

zz.fjsen.com  2015-06-03 10:30:15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日讯(通讯员 郑志艺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这个“六一”,刚满18岁的平和小伙陈某,因手头紧,光天化日飞车抢夺一名女子的金项链,致其受伤。不到半小时后,平和警方布控堵截,将陈某抓获归案。昨日,陈某因涉嫌抢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监控锁定嫌疑人

1日中午12时35分,平和县小溪镇河滨路,周女士独自骑自行车经过。突然,背后一辆摩托车快速掠过,车上一名穿红色短袖的年轻男子,一把拽走了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周女士当场从自行车上摔倒。

事后,周女士报了警,平和警方介入调查。结合现场摸排走访线索,很快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骑黑色太子摩托车的男子。

沿着嫌疑人作案路线以及可能逃窜的方向,警方启动布控堵截预案,指派刑侦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小溪派出所、坂仔派出所、霞寨派出所等多部门警种进行布控堵截。

当天下午1时许,巡特警反恐大队和坂仔派出所在心田村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经查,陈某系国强乡人,今年刚满18岁,因手头紧张萌发抢夺念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飞车抢夺 金项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