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在即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考生须知

zz.fjsen.com  2015-06-03 15:24:22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严禁携带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入场时,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如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根据教育部令第33号规定,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属考试违纪行为,将取消其该科目考试成绩;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设备进入考场的,属考试作弊行为,将取消其各科考试成绩。

六、按要求填涂个人信息并检查试(答)卷

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及时按监考指令,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不得提前作答或动笔写任何字迹。凡因答题卡上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等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生遇试卷、答题卡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并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听力考试期间,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并保持安静。

七、按照规定要求答题

考生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答题卡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考生若无意弄脏或损坏试卷、答题卡,应及时报告监考员。经核实确需更换的,监考员报主考同意后,启用备用试卷或答题卡,但因此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省 教育考试院 高考 考生 须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