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开设“绿色通道” 为高考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5-06-03 15:39:16  林国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漳州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人员对实验中学考点配电设施进行检查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通讯员 林国庆 文/图)“你们学校的配电设施运行正常,发电机试机顺利,但要继续注意巡视维护,有事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好的,我们会组织人员加强巡视,做好值班工作。谢谢你们的好服务!”

6月1日,在漳州一中、漳州二中、实验中学等高考考点,漳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人员对校区的变压器、接线端子等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并逐一检查校内主要线路、配电室等,确保高考期间考场用电安全。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全市各个高考考点的正常供电,该公司积极与教育部门联系沟通,及时掌握考点分布情况和考试时间安排,深入了解各考点、考场供电服务需求,启动保供电工作流程,科学编制高考期间保供电工作预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根据电网运行情况和高考用电场所现状,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高考期间不安排考点所涉及线路和台区的停电检修;组织检查人员提前对分布在市区的各个考点、考场等保电范围内的线路、公用变、专用变及客户用电装置进行一次全面特巡、维护和安全用电重点检查,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并妥善处理,及时消除。

此外,在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开设“绿色通道”,设立24小时用电服务电话,并抽派精干技术人员提前进驻考点值守,实施24小时设备监控和巡视,实时检查校区配电设施运行情况,做到一个考点制定一套保供电预案。

同时,备足抢修材料、施工工具,做好抢修期间车辆、后勤供应保障工作,完善应对电网各类突发紧急情况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高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