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漳州保鲜荔枝出口产季启动 “即报即放”快速通关

zz.fjsen.com  2015-06-04 10:25:1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4日讯(通讯员 马克争 本网记者 陈志远)5月29日,由漳州庄怡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39.5吨保鲜荔枝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出口阿联酋,拉开2015年产季保鲜荔枝出口的序幕。

由于新鲜荔枝不易储运,为助推水果出口、争取更多的销售时间,漳州检验检验局将关口前移,提前介入果园进行病虫调查和农残普查;并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模式,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实施“即报即放”快速通关措施,尽量缩短检验检疫工作环节时间,确保保鲜荔枝的顺利出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荔枝 出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