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地税局完成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工作

zz.fjsen.com  2015-06-04 16:20:39  林剑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4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漳州市地税局今年来积极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专题培训,全市3685户企业的财务人员参训。截至5月31日,全市应参加汇算清缴7038户企业全部申报,申报率100%,圆满完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年度网上申报工作。

该局重视跟踪通报各单位年度申报进度,对重点企业上门辅导。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进行分类辅导,提醒小型微利企业注意从业人数和资产总额等基础数据的填报以便享受税收优惠,提醒房地产企业注意进行纳税调整等,分类辅导,逐户推进。建立问题反馈解决机制,及时解决纳税人申报中的问题和困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地税局 企业所得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