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自驾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15-06-10 09:32:4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黄聪标 蔡伟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2015年6月6日,漳州自驾旅游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在福建科能科技园举行,并组织第一次会员活动,自驾游至长泰半月山温泉。

据悉,漳州市自驾旅游协会是由漳州市旅游局牵头,福建科能集团、漳州建发国旅、闽南日报、漳州电视台、漳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的自驾旅游协会。作为漳州市第一家专注自驾旅游综合服务的公众平台,且经漳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全市性的自驾旅游协会,在市内自驾旅游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协会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定期对全市自驾车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调研,进一步深入探讨自驾旅游市场的规范管理,制定并发布有关漳州市自驾车旅游安全、自驾旅游服务等行业性规范。

漳州市自驾旅游协会以热爱自驾旅游活动、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为主要成员组成了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非赢利社会团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自驾旅游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