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召开星级网点现场培训会

zz.fjsen.com  2015-06-10 09:58:0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2015年6月2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创建2013-2014年度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现场培训会在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召开。漳州市分行分管行领导、安全保卫部、办公室相关人员;本届星级网点评选候选五家单位的支行分管服务工作的行领导、综管部经理(综合业务部经理或副经理)、服务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荣获2014年度总行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规范化服务五星级示范单位”龙海市支行行长邹绍建进行创建经验分享;龙海支行营业部陈雅芳从文明规范服务档案管理的基本分类框架、创建情况和归档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龙海支行营业部李艺玲就大家关心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会上,漳州市分行行长助理白成彬指出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并提出各支行要高度重视明确创建意义,充分利用这样的一个平台积极争创,以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结合首季全市共有8笔投诉被省行纳入考核等服务情况,对下一步的服务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会后,五家候选参评单位到龙海市支行营业厅现场观摩学习。现场培训会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 星级网点 现场培训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