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开展筑梦高考公益行动 为漳州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zz.fjsen.com  2015-06-10 10:14:3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通讯员 蓝辉祥 文/图)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如期而至。因天气炎热,历年高考时有发生考生中暑事件,而在考场门口翘首以盼的家长更是大汗淋漓。为了更好地服务漳州高考考生,更多地参与到公益事业中,6月7、8日,光大银行漳州怡秀园社区支行在高考考点之一——漳州实验中学举行一场“筑梦高考,公益行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了考试用品应急领取、家长免费饮水、家长休息室、东西寄放处等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家长郑先生因女儿参加考试忘记带2B铅笔而愁眉不展,正巧考场外有考试用品供考生应急领取,让女儿的考试能顺利进行,郑先生十分感激。“这样的公益活动能真正帮助到十二年寒窗的考生,太有意义了!”记者了解到,2天以来,本次活动共帮助考生17名,有数百家长到光大银行服务区休息、饮水,东西寄放8人等等。

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参股的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它关心支持国家公益事业,并热心参与国家高考等其他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光大银行 筑梦高考 公益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