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改款昂科拉谍照首曝 首次搭载1.0T动力

zz.fjsen.com  2015-06-11 14:51:44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别克改款Encore(也就是国产的昂科拉)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我们预计其除了主打1.4T发动机,新的1.0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半会加入到改款车型。

日前,别克改款Encore(也就是国产的昂科拉(参配、图片、询价))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测试车前脸进行了严密的伪装,新车将会在明年的时候发布。

前脸调整会比较大

 
新车主要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非常严密的伪装,这说明前脸的变化会比较大(点击大图查看更多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非常严密的伪装,这说明前脸的变化会比较大,包括前隔栅、头灯以及前保险杠都可能有所调整。至于侧面和尾部目前的测试车还没显示出任何和现款车型的不同之处。

 
我们预计其除了主打1.4T发动机,新的1.0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半会加入到改款车型(点击大图查看更多车型)

增加1.0T动力

有关这台改款车的消息目前还很少,我们预计其除了主打1.4T发动机,新的1.0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半会加入到改款车型。配置方面,车内将会引入IntelliLink系统,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昂科拉 别克 涡轮增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