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今年招生5050人 招收免费师范男生150人

zz.fjsen.com  2015-06-12 09:31:59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问:学校今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的情况?

答: 我校今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共154人,设置在地方农村专项批录取。我校地方农村专项专业按照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生源不足时可最多降20分(含20分)。因此,凡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且普通高考总成绩在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的(含20分)都有望就读我校的地方农村专项。

关于录取规则

问:学校今年年面向福建的录取规则有哪些变化? 

答:我校2015年录取规则的变化主要在艺术类专业上。具体如下:学校面向福建省招生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为福建省统考成绩。录取时从文考总分(含固定照顾加分)和艺术类省级专业统考成绩均达到福建省艺术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投档考生中,根据各专业的预录取排序规则进行排序,对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进行退档,提交福建省考试院匹配、确认录取结果。

音乐学(师范类)专业、美术学(师范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非师范类)专业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排序。而非师范类的音乐学专业、公共艺术专业考生则只需按福建省艺术类省级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排序分相同时,按享受同等优先、再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排序,以此确定每一个考生在其群体中的位次。单科成绩的排列顺序:文科艺术类按省级专业统考成绩、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科艺术类按照省级专业统考成绩、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 今年招生 免费 师范男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