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籍男子纠结多人入室抢劫毒品 因赊欠海洛因被拒

zz.fjsen.com  2015-06-16 10:18:46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赊欠毒品被拒 纠集多人直接入室抢

东南网6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没钱买毒品,贵州毕节男子马某想赊欠一些海洛因来吸食,结果被拒绝。一气之下,马某纠集了几名同伙,直接入室将毒品抢走,还抢走了4000多元现金和两部手机。昨日,他们的行为也受到了惩罚。

2014年4月29日,马某、张某兵等人到长泰县林墩工业区石横村租房内找张某。马某提出向张某赊欠海洛因,被张某拒绝。

马某便与张某兵商议,欲抢劫张某。他们两人又纠集了另外3人一起参与。随后,马某等5人,驾车到张某租房处,冲入房内持械殴打张某,并抢走现金4900元、手机2部、毒品海洛因约2克。

经鉴定,张某损伤程度为轻微伤。所抢的两部手机,价值1655元、594元。

昨日,经长泰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判决,马某等的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其中有2人还是累犯。马某等人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十年到十三年二个月不等,并处罚金10000元到14000元不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贵州 入室 抢劫 毒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